白蜡_已经是个废话bot了

傲厨,战斗机独立派,oc人,想当然的文手,半吊子的画手,活着的人。

今天收到了凌遇秋的稿图><我一看整个人就炸了这是什么美女啊,嘿嘿嘿凌遇秋现在说要超市你还来得及吗🤤🤤🤤

感谢老师把他们都画的纤细美丽哈哈哈哈……我觉得虽然设定上他们有的是真正的竹竿身材有的则是脱衣有肉,但是落到人设图上众生平等,大家都是花美男,好耶。

因为和风万里那张点这里 人体比例有点些微差别所以显得两个人身高不太一样,因为我觉得问题不大所以没让老师改,不过在这里还是说一下,设定上风万里身高180cm而凌遇秋只有179cm,克隆出来的两个人因为生活经历不同身高有点差别也是正常的嘛,不过为了凌总cosplay方便所以这两个人的身高其实没啥区别。

说起来我流设定是没有年龄感的,所以尽管他和风万里差了将近一个辈分但是两个人的脸差不多,没有那种明显的苍老感,主要是因为设定上是基因改造人类,自然寿命很长有一千年左右,容貌比较冻龄,所以即便是云太息凌遇秋这样老资格的其实人设画出来也不会很显老。设定是叔控地狱了属于是……绝望了,对这个只有花美男的世界绝望了!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