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蜡_已经是个废话bot了

傲厨,战斗机独立派,oc人,想当然的文手,半吊子的画手,活着的人。

摸了一下年长组的4人同框🥺

怎么只有一个原作角色啊……!!

惊无岁被你吃了吗!??


这里选取的时间点是云太息正式继任城主的那一年,此时云月凌都是250岁左右,埃是220岁,还未进行脑手术,所以名字还是埃夏刻。月胜寒脸上的疤没画,不要在意细节。

要是计算年龄差的话我觉得影千一也可以勉强排进来,但是1画布画不下了,2感觉他还是更适合跟先锋组那个年龄段的人同框。总而言之这次没他什么事了。

官碧桐的话我也不知道她应该被归到哪个年龄段去,要不还是下次吧。


1.众所周知,身高最矮的人,打人最痛。

2.这里面有一位我正在绞尽脑汁想办法让他做1,我不说是谁。


这次有原作角色所以我可以堂而皇之的占tag了哈哈哈哈哈哈(扭曲的笑)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