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蜡_已经是个废话bot了

傲厨,战斗机独立派,oc人,想当然的文手,半吊子的画手,活着的人。

【看前提醒:p2有脸部毁容,虽然我画的不怎么好但是接受能力弱的还是慎看】

依旧是安利,是上一条云月的后续,前篇乱糊在这里 ←

为了证明其实我还是能好好画画所以摸了两个人的大头,我的完成度最高差不多也就这样了……还是画大头爽啊不用考虑身体结构动作姿势,我永远喜欢大头。

其实我流云太息非常高,设定187cm,月胜寒只有174cm,身高差suki🤤🤤🤤

和朋友讨论后认为其实两个人攻受程度差不多,如果放在abo里就会是两个alpha,至于为什么是云月而不是月云纯粹因为个人喜好,其实你单独把月胜寒放出去他可以把所有人都操趴下(喂),也许哪天我兴致来了也会搞点月云请大家尝尝。

说起来这次画衣服的时候特意在肩标上注意了一下,直升机是金色的直线,战斗机是蓝色的弧线,算是一个小细节吧。


这两张我比较满意所以会在作品tag里挂一个星期左右,占用致歉🙏🏻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