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蜡_已经是个废话bot了

傲厨,战斗机独立派,oc人,想当然的文手,半吊子的画手,活着的人。

我家世界观唯一指定作者盖章认证cp,其他的都是你的错觉。

……嗑云月吗我的朋友(邪魅一笑)

一直想画提线木偶这样的构图,虽然画出来完全风马牛不相及但是我尽力了,凑合看看。

(是完全不想细化的产物,反正我这个画风这个完成度细化了也是那个狗样子)

其实我真的是来拿惨不忍睹的图卖安利的。

CP:云太息×月胜寒(oc)

云太息就不多说了,了解一下我家阿月,人设图在这里 ←

(注:人设图是没有疤的版本,后来他因为事故脸上毁容了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老样子作品tag占一天,24小时之后我会撤下。

评论(2)

热度(6)